宝石连线电子游艺规则,宝石连线电子游戏技巧

*****宝石连线电子游艺规则,宝石连线电子游戏技巧*****

  赌球时,你不曾想到的4件触及灵魂之事

  注册游戏账号◀◀◀点击图片进入游戏————◀◀◀◀———点击图片进入游戏———真钱棋牌游戏,现金棋牌游戏,棋牌游戏大厅

  赌球时,你不曾想到的4件触及灵魂之事

风过叶落,往事又成风。


我想关注这个公众号的要么是戒赌者,要么是他们的家人。


前面的文章已经介绍了太多太多的个人经历。


我呢?跟他们也一样。


赌球8年,输掉近百万,反反复复20次。


一次次跌进谷底,一次次被家人救起来,一次次,又一次次反复进去。


赌球,就是个无底深渊,任凭你对天发誓,剁手指,尝试自杀,也无法消灭,比分网哨声响起的那一刻激动。


那一刻,你也许不曾想到下面4件事,触及灵魂的4件事。



第1件:你赌的不是球,而是自己的未来
也许你很有钱,也许你负债累累,这都不重要,
任凭你精力无穷无尽,赌球都会消耗干净。


你是不是试过小玩一把而无法罢手,又有谁能在赌球进行时能安心地工作、写作业、照顾家庭呢?你在赌球中,失去的是大把时间,而时间,却是人生最大的资本和成本。


这些时间,你可以用来好好学习,完成你的毕业论文;
这些时间,你可以用来联系客户,做高你的销售业绩;
这些时间,你可以用来提升自己,攒足你的晋升资历。


也许,这些时间,你赢了点小钱(恕我还没有遇到过),但你失去的是再也无法挽回的岁月。


这些岁月,足够你去沉淀一个有意义的人生。



第2件:你下注的不是数字,是钱。


当你想也不想,抑或者深思熟虑地按下“确认”键时,
你可曾想过,你下的注,换成人民币,有多厚?
也许,你觉得可以赢回来,但事实是,
赢只是过程——输,才是最终的结果。


这些数字,也许足够你嗷嗷待哺的孩子几个月的奶粉钱;
这些数字,也许足够你去继续深造读一个硕士或者博士;
这些数字,也许足够你养一年的家让家里过得殷实富足;
这些数字,也许,再不济,可以带一家三口去郊外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。


而,现在,当你赌球时,你毫不犹豫地将这些钱,当做可以一搏的数字,送给了国外逍遥的那帮不法分子。


那些钱,那些“数字”,本是你,是你的家人,是你的朋友,可以和你一起过好生活、享受生活的本钱,却被你一念之间,拱手送人。


你,不心痛吗?

第3件:你博的不是机会,是输的必然
也许你认为足球、篮球、网球、羽毛球等体育运动的赌博是公平的,少有操控。


你认为你博的是机会,是经过你精心计算大概率可以赢钱的机会。


好吧,那我用事实告诉你:
你博的不是机会,只是输光的必然。


赌博不是一个公平的零和游戏,它跟期货、股票不同。

当你下注的时候,只有2种结果(输、赢),也许还有和、输一半、赢一半的结果,但这些暂且不论。


这两种结果,我们假设55开,这很公平了吧!
但是,当出现“输”的结果时,你的本金全都没有了;
当出现“赢”的结果时,我想你又会投进去的,你说是吧?
统计学告诉我们,当一枚硬币抛1000次,赢的结果几乎是500次,但是!
但是,连续赢100次的概率几乎可以看作0,间断性赢大部分的概率也是小于1%的(不要问我为什么,因为我算过)。


所以,你以为赌球很公平,其实,这是个死亡游戏。


更何况,所谓的野鸡比赛,乃至大赛,各种BC公司身影无处不在。

他们有无数的精算师、统计学专家和大数据库作为支撑。


你认为,你仅凭几支笔、寥寥的几个数据,就能干过他们了?
当你这样想的时候,输光的必然性,就来临了。



第4件:当你投钱的时候,你就没有想过输吧?
如果我问你,你投钱的时候,想的是什么?你会怎么回答?
在我遇到的赌球者中,大部分的回答是:哦,我想这场比赛应该是2-3球,应该是主胜,应该是某某某会三盘全胜。


但是,当你投钱的时候,你想过没有——如果输了怎么办?
我想,大部分的赌博者都不会想到这一层,这多晦气啊!
但,这是客观存在的,我再问你一次,输了怎么办?尤其是那些喜欢“梭哈”的赌博者,你一旦输了,你究竟输掉了什么,你想清楚了吗?
被一个大大的“输”字按在地上摩擦,摩擦掉所有的希望——钱?朋友,那是当然,数字越大,你越难以承受。


那么,还有什么呢?
朋友,我告诉你们,当你打开或者想打开赌球网站之前,多多思考下,你如果输了,你会失去许许多多的时间、精力、家人的陪伴、工作的良机!而这一切,完全取决于充满不确定性的比赛。


如果我告诉你们,当你赢了1-2次,你必然还有3-4次,5-6次,7-8次,而好运不会每次都降临在你头上,你会面临怎样的结局呢?
你的结局,就是你的人生不是掌握在自己手里,“我命由我不由天”就是一句空话。


当你按下“确认”时,你的命运就掌握在远在天边的某支球队的命中率上。


你是否准备好了呢?

赌博是条不归之路,这话不是夸大,更不是恐吓。


我今年34岁,所谓而立之年的我一个月只能有400元零花钱,只能抽5元的天下秀。


虽然难以启齿,但我庆幸我还拥有的一切:家人、工作、朋友。


我彷徨过、徘徊过、侥幸过、痛苦过;
失败过、自杀过、自残过;
发过誓、赌过咒、拜过神;
我向家人不断地承诺过,向自己不断地下过决心。


直到上周,我在火车上,看着窗外美丽的月色时,才想到了以上这些。


宇宙洪荒永恒,人生短暂一世,我们死后,既不能留名,也不会留利,只有追求人生的快乐意义才是我们生存的价值。


而赌球,留下的是什么呢?
是骂名;
是自我否定;
是周围人的鄙视;
是对自己人生的不负责任。


朋友:
不如停下你的投注,去帮助他人、帮助自己;
哪怕吃再多的苦,用劳动挣回失去的;
哪怕受再多的压,用正道取得弥补家人的财富。


无论您在什么年龄、是什么性别、抑或是什么社会角色;
现在停下来,永远不晚;就此终止,人生,还可以重来!

  赌球时,你不曾想到的4件触及灵魂之事

*****宝石连线电子游艺规则,宝石连线电子游戏技巧***** *****宝石连线电子游艺规则,宝石连线电子游戏技巧*****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每日游报12岁以下未成年人21点后将不能登录王者荣耀拳头起诉上海沐瞳涉嫌山寨LOL手游

每日游报2015中国移动游戏收入全球第一暴雪再诉刀塔传奇国内棋牌游戏用户破24亿

欢乐斗地主是不是在作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