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堡垒电子游艺规则,太空堡垒电子游戏技巧

*****太空堡垒电子游艺规则,太空堡垒电子游戏技巧*****

  有的人赌博上瘾,为什么有的人不会?

  注册游戏账号◀◀◀点击图片进入游戏————◀◀◀◀———点击图片进入游戏———桥牌游戏,真钱扑克游戏,现金棋牌游戏

  我打牌上瘾。


我就只打五块的。

一般他们推牌九就是开始五块。

后续有人上头就慢慢变大了。

我还继续五块的下。

轮流坐庄我不坐,我直接下庄。


打麻将我也最大打5块4个花,八个花的我都不打,我知道我的牌技运气,所以我就是图一乐。

赢钱的晚上安排吃个烧烤,我随便吃点喝点都回来了。

纯属消磨时间。


我记忆中也上头过,推牌九,我就没怎么输过。

我就五块五块的赢了小一百,坐庄的一百的底,我就动想法了。

反正赢得,无所谓,然后们就是三家40 40 20的想让我下庄,我通杀,又下又通杀,我那一个庄赢了小2000块钱。

那天晚上我赢了六千多吧,我那个时候在工地当施工员一个月2200。

你是什么感觉,我在工地抱个仪器弯着腰来回跑才能赚2000多块。

屋子里吹空调几个小时3000多块啊,让我这种刚毕业的人产生什么样子想法,不用多说。


打牌赢得还想赢,输的就想翻,你不去他们就让你把赢得掏出来,各种话说你。

直到你去。


一开始我还是5块5块的下,运气不错开始不满足了,十块,二十,五十,一百飞三家,慢慢的桌子上就只有红色的了。

一百输了,下两百,两百输了下五百,五百输了,下一千。

一千输了,只能往上顶了。

因为你已经输了两千了。

只能五千。

那个时候你都不感觉你的钱是钱,就感觉你的钱是一个数字,随口一说就有的。

五千输了我支付宝里就几百块了感觉天都塌了。

只能五块五块的下了。

但是你的思绪就不在牌上了,绝对是在想是我刚才那个点子要是红了多好。

涨一点多好。

绝对不会是我就不应该打牌的。

打完牌回到宿舍还在想我要是点在在大点多好。

开始安慰自己明天再赢回来就好了。

就这样再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。


回归到正题,为什么不会上瘾,一种是自律性强。

第二种就是输怕了。


想到一个邻居被做局的故事。

明天给你们说说!!1

  有的人赌博上瘾,为什么有的人不会?

*****太空堡垒电子游艺规则,太空堡垒电子游戏技巧***** *****太空堡垒电子游艺规则,太空堡垒电子游戏技巧*****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每日游报12岁以下未成年人21点后将不能登录王者荣耀拳头起诉上海沐瞳涉嫌山寨LOL手游

每日游报2015中国移动游戏收入全球第一暴雪再诉刀塔传奇国内棋牌游戏用户破24亿

欢乐斗地主是不是在作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