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乐斗地主有哪些经验和技巧让你胜率50+

  欢乐斗地主有哪些经验和技巧让你胜率50+?

  注册游戏账号◀◀◀点击图片进入游戏————◀◀◀◀———点击图片进入游戏———打鱼游戏机,打鱼机厂家,1000炮打鱼机

  我也算是一个普通的斗地主玩家吧,技术不高,又不充钱,还在做着能够有上千万豆子的梦
这是我自己的一个总结吧,对于那些会一点斗地主,也不充钱,喜欢享受看着自己赢来的豆子的快乐。


第一:所谓,救济只有三千豆,挑战赛里上万豆。

对于每天像我一样领低保的玩家,去经典挑战赛里,赢了有奖励,输了有经验,哈哈 。


第二:无论什么情况,当有了一万的豆子,也就有了去玩其他模式的资本。

我推荐几个,找个朋友一起玩双人斗地主,胜率可以很高。

换三张,懂的都懂,农民赢的概率不是一般的大。

最后呢,所谓梭哈一夜日神仙,跑的快,有炸直接起飞!
第三呢:当有个几万的豆子,可以把欢乐斗地主的程序关闭,打开QQ,打开小程序,进入小程序里的欢乐斗地主,里面有一个四人斗地主模式。


第四:进四人中级场,当农民,直接超级加倍。

一句定输赢。

三打一不一波,更待何时。

当然了,也可以去跑的快,梭哈一夜日神仙。


总结:以前看过关于赌博的纪录片,资本少意味着胜率低,入场费其实也意味着低赔率。

豆子少就别想着运营了。

情况不对,超级加倍。

游戏嘛,就图一个快乐,心心念念着欢乐豆,也就脱离了当初玩这个游戏的初衷。


现在呢,我也靠着这个办法有了20多万的豆子。

有些谨慎。

哈哈,祝我好运吧,给大家看看我的战绩,也不知道这些豆子的命运何去何从。

ಥ_ಥ

  欢乐斗地主有哪些经验和技巧让你胜率50+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每日游报12岁以下未成年人21点后将不能登录王者荣耀拳头起诉上海沐瞳涉嫌山寨LOL手游

每日游报2015中国移动游戏收入全球第一暴雪再诉刀塔传奇国内棋牌游戏用户破24亿

欢乐斗地主是不是在作死